季澜不想死。

只想活下去,活下去。

关于老外评价

刚看了一些老外对全职的评价,总结了一部分如下

╘这居然是中国的

(认真的,我认为这条评价很重要,而且提出这条评价的原因也耐人寻味,给人的启示也很多)

╘23d转换不适应,但3d效果不错

(可供制作方参考)

╘中文配音不适应,但演员水平到了,真实感与戏剧性并存

(不适应很有可能,毕竟以前雏蜂出的时候有一些国人都不适应自己的母语,这条评价同第一条一样,能给我们一些思考)

╘新颖

(表现在人物,题材等,)

╘画面像日漫

(尽管评价如此,但我觉得无可厚非,希望不要引起大家不适,因为这里的像不再是指抄袭或模仿,更多的是强调精美程度)

╘外网评分很高,超过了部分日漫

(处于谨慎这一条评价我不做评价,因为我不太了解外网的评分情况,不过既然分高,那也值得我们为之高兴)

总而言之,可以说是褒贬并存,我就不做阅读理解了。那么,让我们一起祝他再接再厉吧!

【这一次季澜壮着胆子打上了tag】
【啊】
【我真勇敢】

评论

热度(5)